原理教研室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原理教研室 >> 正文

胡秋梅

职称:讲师
教研室:原理教研室
2022年09月27日 19:02  点击:[]

个人简介

胡秋梅,女,1989年7月出生。2021年12月博士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现为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

近年取得的学术成果:

在《光明网·理论频道》发文:“民主峰会”:美国的政治秀场,并被《光明日报》全文刊发(2021.12,一作);

在《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发表论文:讲好百年党史“思政大课”略论(2021.11,一作);新华社资政报告一篇(2021.11,导师一作);

教育部资政报告一篇(2020.10,导师一作)。

近年参与的科研项目:参与湖北省宣传文化发展专项基金项目“西方政治价值观教育高端智库国际化发展与我国智库建设对策研究”(2020235147),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研究中心开放基金资助项目“中国特色新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智库建设路径研究”(DXS2019018)等项目的研究工作。

上一条:常晨晨
下一条:吴秋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