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点击:[]

(通讯员:李杨)2021年12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西北区一号楼308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党委书记舒先林、组织员吴秋凤、辅导员兼党务干事蔡明广、20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谢俊出席本次会议。本次培训会由舒先林主持,吴秋凤教授主讲,20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舒先林教授强调:“各位党员同志在思想上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把新党章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他还强调党支部要注意组织程序的规范性,在考察发展党员时要严格把关,严肃对待。

组织员吴秋凤教授则从发展党员材料要注意规范性入手。从‘常用文书撰写要求’、‘相关表格填写规范’、‘发展党员材料资料袋’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着重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在填写时态度要严肃认真,内容要合规范合要求。

会议最后,吴秋凤教授对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党支部要对发展对象进行仔细考察,要对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及日常表现有一个总体的认识和了解,并如实汇报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

本次培训会对进一步提高基层支部组织建设的规范性具有积极作用,有助于增强研究生党员做好支部工作的信心。(审稿舒先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