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年级研究生班主任冬季入寝送关怀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

(通讯员:袁云 任新阳)为进一步落实学生宿舍五级巡查机制,优化育人环境,加强风险隐患排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年11月23日、24日有序开展‘研究生班主任进学生宿舍走访和巡查活动’。2019级研究生班主任颜欣老师、2020级马院一班研究生班主任金诗灿副院长、2020级马院二班研究生班主任谢俊老师、2021级研究生各班班主任谢盛老师和董必茜老师先后于23、24日分别到访泰塑学生公寓八、九栋,青年公寓C7栋和教辅学生公寓3栋中马院研究生宿舍。一方面检查学生宿舍的卫生、消防等安全隐患问题,另一方面通过实地走访和深入交流,切实了解学生的心理情况和生活状态,解决同学们生活中和学习上急难愁盼的问题,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11月23日下午,颜欣老师走进泰塑八、九栋,仔细查看了同学们最近的宿舍环境,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颜欣老师检查学生宿舍楼内外安全、卫生、消防等综合情况,同时对每周常规巡查中反馈的问题进行回访,了解学生宿舍目前存在的实际需求及亟待解决的问题。随后,颜欣老师与2019级毕业班研究生就毕业论文和其他学习情况进行深入沟通,耐心解答大家的提问。

11月24日下午,2020级研究生班主任金诗灿院同马院一班部分班干部走访青年公寓C7栋学生宿舍。金院长细心检查每一间宿舍的综合情况,并详细记录学生的问题,同时提醒大家安全用电,提醒住在校外的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

11月24日下午,2020级研究生班主任谢俊老师带领马院二班部分班干部到访青年公寓C7栋学生宿舍。谢俊老师及班干部对每间寝室都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向同学们了解了在寝室的生活情况,耐心地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和疫情防控。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细心询问并关心同学们疫情防控、饮食以及身体和心理健康等情况。

11月24日下午,2021级研究生班主任谢盛老师和董必茜老师到访教辅3马院研究生公寓。谢盛老师仔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禁用违规电器,并遵守本校宿舍各项防疫制度,有困难及时向老师们反应。他要求同学们认真打扫卫生,及时清理垃圾,保持宿舍干净并注意个人卫生。董苾茜老师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学习的状态,以乐观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现在的学习和生活中。最后谢盛老师和董苾茜老师从学习规划和未来发展规划方面和同学们深入交谈,并针对性地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

马院学子对老师们入寝送温暖、送关怀的活动十分感动,纷纷向老师送上感谢与祝福。马院全体师生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下一阶段的学习和工作任务!(审稿蔡明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