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劳动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点击:[]

(通讯员任新阳)为加强劳动教育,弘扬劳动精神,同时促进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身体力行做表率。11月24日下午,党支部副书记曹松同志组织我院27名入党积极分子以“弘扬劳动精神,凝聚青年力量”为主题,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活动中,全体成员分工协作,积极投入,同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110室、西北区一号楼308室和409室、西北区三号楼401室和403室进行卫生清扫和环境美化。

之后,全体成员前往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教育责任区(景观山区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卫生检查。同学们主动在山顶和山脚捡垃圾,仔细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努力为创建文明美丽的学院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深度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劳动实践教育的形式上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最后一课。活动在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凝聚力和协作力的同时也改善了学院的工作和学习环境。21级1班团支书任新阳和21级2班团支书段明利在活动中身体力行,带头劳动。任新阳同学说:“团支书的作用就是团结同学,选优推优,本次实践活动不仅充满教育意义,而且有效凝聚和团结了同学,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有利于之后各项工作的开展。”

最后,全体成员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门口合影留念。(审稿蔡明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