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就业帮扶行动助力学子未来

发布时间:2021-07-07  点击:[]

(通讯员 蔡明广 龚雨)2021年7月5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一堂特别的就业帮扶指导课。这堂课由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杨嘉旭模拟应聘思政课教师人员进行试讲,学院党委书记舒先林教授、副院长常城副教授、汪洪教授、覃凤英教授、谢俊副教授、陈永贵博士、余伟斌博士、兰洁博士担任评委,对其试讲进行了指导。 

杨嘉旭同学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针对模拟应聘思政课教师岗位所要求的讲课内容进行了试讲。试讲结束后,各位老师针对她试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对于她在试讲中存在的不足,从教学设计、内容展示、重点难点到仪表仪态、语言表达、师生互动等多方面给予了专业性的指导,并为她分析了从当前就业市场环境和人才需求等方面的就业形势。最后,舒先林书记鼓励学生要坚定理想,增强自信,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树立“主动就业、积极就业”的正确观念,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为师者,以生为本。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教育初心,精准帮扶、助力未来。院领导、导师和教职工围绕学生实际需求,关照其发展,拓宽其就业渠道,多措并举提升学生就业意识和竞争力,有的放矢地进行专题化或个性化就业指导和帮扶,促进学生高质量发展,全面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审稿人:舒先林)

IMG_6368IMG_6373IMG_6374IMG_636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