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10  点击:[]

  

(通讯员刘许超)20207月8日晚七点,我院2020-2021学年研究生会线上换届答辩会召开。辅导员延飞老师、18级研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19级竞选人参加会议,研会主席团成员刘娉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刘娉宣布研会各部门竞选人名单及答辩顺序,随后,主席团竞选人沈虹飞、李文轩,政宣部竞选人刘许超,学术部竞选人贾国文,文体部竞选人曹嗣睿都从个人简介、过去学年工作回顾、新学年的展望、自身竞争优势等方面作了精彩的发言一年来我院研会团结协作,举办或参与的各项活动历历在目。

最后,辅导员延飞老师对会议做出总结一方面充分肯定了18级研会同学们的工作成绩,另一方面新学年做出展望,希望新一届研会负责人能与时俱进、明确定位、认真负责、乐于奉献、增强凝聚力、通过研会平台得到更多的锻炼。

本次答辩会为我院研会未来发展注入了新动力,相信新学年我院研究生会将接纳更多朝气蓬勃的新成员,研会工作必将上升到一个新高度。2020-2021学年研会换届答辩会圆满结束。

审核人延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