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推动高质量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3  点击:[]

(通讯员:蔡明广 陈中婷)10月22日下午,中共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正式党员62人参加会议,符合开会法定人数,部分预备党员代表列席。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员吴秋凤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舒先林代表上届党委作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 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而系统地总结了过去四年来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效显著、学习教育活动提质增效、廉政与思政工作常抓不懈、队伍建设数量质量双升、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学科支撑作用日益突出、学生培养质量稳步提升、社会服务声誉逐步扩大。与此同时,明确了学院今后四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动员号召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坚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严格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坚持认真落实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切实增强党支部组织力;坚持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坚持守正创新,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坚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和谐幸福学院建设,为获批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实现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7名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夯实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审稿人:舒先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