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国高校思政课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01  点击:[]

学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国高校思政课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通讯员陈永贵)930日晚,学院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学习传达全国高校思政课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院长曹胜亮,院党委书记舒先林、副院长常城、金诗灿出席会议,概论教研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城副院长主持。  

   

会上,院长曹胜亮详细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政课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一要提高思政课教师政治站位;二要精准课程定位,要严格按照中央规定的理论体系,原原本本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这门课;三要用好教育部集体备课平台统编课件,落实好集体备课制度;四要强化课堂阵地管理,提高教师授课水平,加强督导听课,严格线上教学管理;五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师素质;六要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此外,院长曹胜亮再次强调要做好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及前后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重点落实好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疫情安全和其他安全等方面的责任及措施,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会上,副院长金诗灿就做好研究生课程教学相关工作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审核人 常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