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程幼金书记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01  点击:[]

 

(通讯员 蔡明广)9月30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程幼金深入学院调研指导,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肖平陪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没课的院领导和辅导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舒先林、副书记陈俊、副院长常城就贯彻执行学校9月召开的安全工作委员会和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分别汇报了学院相关工作情况和安全工作实施方案。

程幼金对学院近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学院维稳安保工作方案要落实,要高度重视学校和学院安全工作,压实责任,细化方案,强化学院安全工作各项措施。二是学院学生工作要抓紧抓实,学生安全底线要守住。此外,马院师生要积极准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习,在全校教师和研究生中做表率。三是马院的人才队伍建设要做到动态达标、动态调整,引进人才要兼顾年龄结构,满足学科背景条件。思政课教师不仅要讲好课,保证教学质量,还要能研究,鼓励教师创新选题视角,以小切口大纵深方式加强教改和科研,使教学和科研工作相互促进、齐头并进。最后,他勉励马院班子引领全院师生全力以赴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稿:舒先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