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点击:[]

11月28日下午,在学院领导邀请下,数名退休老教师回到学院指导工作,并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展开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吴秋凤教授、院长舒先林教授、辅导员延飞以及2018级全体在校研究生党员。学院党委书记吴秋凤主持了座谈会。

吴秋凤书记对各位退休老师表示真诚问候,对老教师们为学校和学院做出的贡献表达衷心感谢,并热烈欢迎各位老教师回学院参加座谈会。

退休教师代表王广达老师首先发言。王老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十分高兴看到学院这些年来的发展变化,学院从最早的马列主义教研室到后来的社科部,再到现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现在所取得的成绩是他们当年不敢想象的,这既是与各位老师的努力工作和学校支持分不开的,也是与国家的改革开放分不开的。他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工作顺利。

随后,学生党员代表刘其凌同学发言。她代表学院全体学生向所有退休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自身成长阐述了对“改革开放40周年”国家深刻发展变化的见解。

在热烈的掌声中,全体研究生党员为退休教师们表演了节目——合唱歌曲《歌唱祖国》。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更加富强。

座谈会最后在热烈的交流氛围中结束。此次活动表达了学院在岗教师和全体学生对退休老教师的深深敬意和美好祝福。同时,年轻的学生党员同志们也分享到了老教师们的教书育人故事和深刻人生感悟,令大家受益匪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