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开学报到第一天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3  点击:[]

9月2日是我校全体老师新学期报到日,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办田艺副主任一行走访慰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吴秋凤、院长舒先林、副院长何景春、副院长杨克平四位院领导热情接待程幼金书记一行,并认真聆听了程书记对学院工作的指导。程书记对我院开学初积极的工作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对我院的政治理论学习、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研究生培养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具体要求,希望学院一定要继续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把学校及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落到实处,进一步深化思政理论课的教学改革,建设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院长舒先林向程幼金书记一行简要汇报了学院暑期开展的工作、人才引进情况、新生招生情况及开学初的工作安排等,并邀请程书记与我院2018级新生进行座谈。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根据程书记的指示及要求,结合学院开学初的工作,统一了工作思路,布置落实了新学期的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