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8-09-01  点击:[]

8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吴秋凤、院长舒先林、副院长何景春一行赴咸宁市赤壁市赤壁镇太平口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在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袁正明老师、队员张成军、胡光明老师和村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徐培林家中,与徐培林夫妇进行了深入交谈,全面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求、未来发展的计划,帮助他们分析目前面临困难的原因,鼓励他们通过产业发展摆脱贫困、走向富裕,并答应为他们发展产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走访时,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代表学院给他们赠送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走访结束后,学院领导与驻村扶贫工作队、村委会的同志共同商讨帮扶对策,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为结对帮扶平困户排忧解难,完成精准扶贫工作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