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点击:[]

 

(通讯员:郭铭惠 黎家成)3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20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俊主持,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说明:IMG_8983

会议第一项,党支部书记陈俊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提出民主评议党员的具体要求和程序。

说明:IMG_8988

会议第二项,支委会成员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人民至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扬斗争精神,克服形式主义为主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支委会成员在发言中始终以问题为导向、直面问题,把自己摆进去,从思想、工作、生活及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并针对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措施。

说明:IMG_8991

会议第三项,支部党员在党小组进行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突出政治站位,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坦诚相见,触及了思想和灵魂,增进了理解和团结,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

说明:29585399238124107c5b158398e2ac3

说明:6dc55042a47bd477a9ac6d33f0fe751

说明:ca4a92b3894757aece25cf395f6a15d

随后全体党员回到207会议室,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并对测评结果进行了通报。

会议最后,陈俊书记对支部成员进行了客观、公正点评并提出希望。陈书记指出,党员同志要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这是让大家进行自我反思并完善和提升自我能力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同时他强调,党员同志应当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审核:陈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