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点击:[]

 

(通讯员:梁若男 杜若男)2月2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207会议室举行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由支部书记蔡明广老师主持,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说明:(]3N@]SU8RM[PP_3)IFR_%K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陈晓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她逐条为大家讲解了第三章中新增加、新修改的内容,让支部党员对新修订党章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领悟。

说明:mmexport1677508342345

孙浩同志通报了党费收缴情况。郑司郁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在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基础上,抓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开局之年的工作。

朱祖旭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总书记所提出的三点要求,推动号召全党同志加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汇聚起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

说明:3CW7Q`Z}2Z4W_E@Z2HN[$AW

围绕学习内容,各党小组展开激烈讨论,纷纷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讨论结束后,各小组选派一名代表在会上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蔡明广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结合党员同志们提出的困惑,给予了解答。通过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所有党员同志进一步加强了他们的理想信念,并磨炼了他们的党性,他们表示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通过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审核:陈俊 蔡明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