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迎七一送温暖--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

(通讯员 蔡明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前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马院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让慰问对象和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IMG_9418

6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舒先林、院长曹胜亮下基层、进家门、话家常、解难题,走进了马院教师谢俊博士家中。详细询问了谢俊博士当前科研工作进展及生活状况,了解他目前所遇到的困难和生活需求,发放慰问金,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想方设法帮助他解决实际困难,并鼓励他珍惜荣誉,在工作、学习和社会活动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立新功;院领导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力所能及帮助职工解决困难,确保长期帮扶措施落实到位。

IMG_9419

7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舒先林、副院长金诗灿、常城向困难学生党员2020级研究生娄圆梦送上慰问金,了解她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勉励她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学习,矢志报国,同时勉励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IMG_256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学院师生党员切身感受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与温暖。教师党员谢俊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发扬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传统,持续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审稿舒先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