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2-26  点击:[]


 

(通讯员:贾国文)2月25日上午,学院在207会议室召开2019级研究生座谈会。辅导员蔡明广老师及2019级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陈俊主持。

会上,陈俊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座谈会召开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一是传达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介绍当前疫情防控的总体形势、基本情况和具体要求,二是统计了解2019级研究生的就业意向和求职进展情况,号召大家要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性格特点和优势特长,坚定初心,坚持梦想,早谋划、早求职、早就业,同时向大家介绍了近期学院关于开展就业帮扶的初步思路和相关举措。三是希望大家结合三年研究生生涯的学习生活经历,全面总结、畅谈收获、分享体会,积极为学院学生工作建言献策。

辅导员蔡明广老师就近期疫情防控、论文准备、寝室卫生大扫除等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与布置。全体与会同学逐一发言,分别就当前毕业论文撰写和求职中遇到的困惑与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并结合个人所学所想所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不少好的意见与建议。(审稿:陈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