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届硕士毕业生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

(通讯员 傅濠)6月1日下午一点,2021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级毕业生辅导员蔡明广、班主任延飞及2018级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02103100

会上,2018级班长刘娉针对毕业生工作开展系列教育活动。第一,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结合党史、校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毕业生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第二,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引导毕业生牢固树立爱岗敬业、廉洁自律的职业观念。第三,开展爱校感恩教育,以“文明离校”、“感恩母校”为主题,引导2021届毕业生树立良好形象。第四,开展文明礼貌教育,引导学生加强自身修养,遵守校纪校规,做文明礼貌的工大人。第五,安排布置毕业相关工作。引导毕业生在离校前做好档案派遣和相关离校手续的办理事项,确保毕业工作顺利完成。

微信图片_20210602103239

班主任延飞分享读书心得,建议同学们坚持读书,不忘思考。同时针对毕业生离校和就业工作提出希望,希望2021届毕业生高度重视就业问题,确保顺利毕业。

最后,辅导员蔡老师强调:三年研究生生涯的结束不代表学习生涯的结束,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即将走出校园、走向社会之时,希望同学们始终不忘初心、珍惜韶华,祝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审稿 蔡明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