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辩论队获得学校研究生第九届“探索杯”辩论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0-12-07  点击:[]

(通讯员 熊赳赳)12月4日,武汉工程大学第九届“探索杯”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马克思主义学院辩论队获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在决赛现场,我院的正方一辩袁向旸,二辩沈洁,三辩熊赳赳,四辩郑力文就“当代年轻人面对焦虑应该逼自己一把”与材料学院进行辩论。在开始阶段,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到攻辩环节双方队伍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最后,经过比赛评委公平的评判,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亚军。   

通过本次研究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我院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学生们的思维反应能力、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们在辩论赛场上的非凡风采!(审核人蔡明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