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16  点击:[]

(通讯员 任佳嘉)为丰富我院同学的课余活动,提高寝室生活质量,活跃校园文化气氛,2020年11月12日-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了以“我的寝室,我做主”为主题的研究生寝室文化节。通过前期宣传、深入动员,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研究生同学的积极响应,共有2间研究生寝室报名参赛。 

本次活动分为寝室卫生文明检查和PPT或视频展示两个环节。12日晚上六时,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蔡明广老师携学生干部对泰塑和教辅男生宿舍及青年公寓女生宿舍进行了检查。此次检查主要检查学生宿舍的整体卫生情况,是否豢养宠物以及是否存在具有安全隐患的大功率电器。

IMG_20201112_174402

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寝室文化节PPT、视频展示大赛以及颁奖典礼在院会议室举行。学院辅导员蔡明广老师,研会主席沈虹飞、李文轩,院团委副书记秦帅等应邀担任评委。各参赛寝室通过PPT展示和现场演讲相结合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的寝室风采,上台介绍的寝室代表大多声情并茂、语言幽默风趣,寝室各具特色。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青年公寓C7-312寝室和青年公寓C7-401寝室获奖,与会评委分别为获奖寝室颁奖。

比赛期间,还进行了有趣的生活、安全小常识有奖竞答环节,同学们反应热烈,积极参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寝室文化节活动圆满落幕!(审核人:蔡明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