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21  点击:[]

6月13日下午2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学院领导、研究生部分导师、办公室人员、全体毕业生及在校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院党委书记吴秋凤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舒先林作了题为《融入新时代,成就新梦想》的讲话。他首先对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27位2018届硕士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精心培育学生成才、为学院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舒院长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期望同学们胸怀新梦想,融入新时代;二是期望同学们实干加创新,奋斗再出彩;三是期望同学们多怀感恩心,常念师生情。最后,他祝愿同学们事业有成!前程似锦!生活幸福! 

接着,导师代表贺新芳老师作了发言。她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即将踏上新征程,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三个观点。第一,讲政治,与时代同行;第二,讲追求,但活在当下;第三,讲情感,但要有原则。祝愿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路上一直心中有梦,脚下有路,眼中有光。

2018届毕业生代表王晨曦同学及2017级在校生代表王建非同学分别作了发言。

随后,副院长何景春和杨克平分别为校友联络员王晨曦和优秀毕业生罗乐颁发了聘书和荣誉证书。

最后,院长舒先林教授为毕业生拨穗并象征性地逐一颁发硕士学位证书。全体参会师生合影留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