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研究生会换届招新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9-15  点击:[]

9月13日下午,在在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们的精心组织下,研究生会换届活动在马院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换届产生了主席团和各部部长,主席是16级研究生郭鑫,副主席是16级研究生肖青、詹翔,实现了新老班子的顺利交接。

15日上午,继选举换届之后,2017年研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紧锣密鼓的开展招募新员的活动。此次面试活动由辅导员老师张雪姣主持,主席团和各部门的部长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首先,张老师简单介绍了面试要求和顺序。随后,面试按照政宣部、学术部、文体部、生活部、外联部的顺序依次开展。经过一轮的自我介绍、负责部门部长提问、主席团提问,17级新生们畅所欲言,介绍了自己的相关经验和经历,对加入研究生会表达了一定的见解,并为研究生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展望。经过1个半小时的面试工作,研究生会的相关负责人对参加面试的新生们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确定了自己心目中合适的人选,研究生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招新面试活动,相信可以为研究生会带来新的活力。希望在即将加入的新生力量的参与下,大家共同成长,谱写我院研究生会的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