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开展宿舍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05  点击:[]

学院开展宿舍大检查

为加强和规范我院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同时为迎新做好准备工作,93日上午,根据学院党委部署安排,由安全导师俞明哲警官、学院辅导员张雪姣老师和院研究生会干部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对我院新老生宿舍进行了检查。

俞警官和张老师分别对学生宿舍卫生状况、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等诸多方面进行了精心的检查并逐个指导。经检查,宿舍安全问题基本良好,未发现安全隐患,但有些宿舍缺乏清洁工具,卫生状况不佳。俞警官表示寝室大环境需要自我意识、物业服务以及校方管理三大因素共同作用。对此,俞警官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借学生开学之际,进行宿舍卫生大清扫,制定各寝室卫生值班表;第二,每周固定一个时间,全院进行卫生大扫除,由研究生会负责对宿舍卫生进行检查,经常性开展宿舍文化活动;第三,为更好改善学生的生活环境,校方可向上级与物价局管理部门反映,住宿标准可向优质优价方向发展。

通过本次检查,使我院学生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表示将做好宿舍卫生工作以迎接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