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2017届硕士毕业生毕业典礼暨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0  点击:[]

2017616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毕业典礼暨毕业生党员专题党日在院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吴秋凤教授,院长舒先林教授,研究生导师代表,全体毕业生及在校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院党委书记吴秋凤教授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舒先林教授首先发表了精彩演讲。他说,毕业生即将要离开母校和学院,期待你们融入时代潮流,脚踏坚实大地,常怀感恩之心,希望毕业生同学友谊日久弥新,常回母校看看,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导师代表管锦绣教授,在校研究生代表郭爽同学,毕业生代表周炼同学作了发言。随后,舒先林院长为优秀研究生毕业生周炼和闫静颁发了证书,给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证书并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