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迎新年迎新生暨五周年庆师生联欢晚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13  点击:[]

12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齐聚文科楼模拟法庭,举行了“舞动青春畅翔马院”迎新年迎新生暨五周年庆师生联欢晚会。出席本场晚会的有学校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李志旭,研究生处副处长左辉,研究生处谢珊珊老师,学生处欧阳旭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吴秋凤,院长舒先林,副院长何景春,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

院长舒先林为本次晚会致开幕词,要求大家坚持改革开放,坚持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

晚会在一场激情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激情动感的舞姿调动全场热烈的氛围。首先出场的节目是王威老师带来的独唱《中国人》以及张伟杰同学带来的《洞箫》,慷慨激昂的歌词以及清脆的笛声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接着,师生合颂《颂武工大》,雄浑的男生与细腻的女生共同歌颂了工大刚柔并济、不懈追求之魂。一段《biubiubiu》舞蹈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庄跃等同学带来的吉他弹唱《旅行的意义》、余伟斌老师《沉默是金》、王颖老师《美丽神话》以及秦芹等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让大家感受到音符的美好与魔力。

接着,蒋小兮老师的朗诵《沁园春•雪》将大家带入到了北国冰雪的世界中。小品《新天网恢恢》风趣幽默的台词,诙谐搞笑的动作引起现场观众的一片笑声,成为本场晚会的一大亮点。张雪姣老师带来的舞蹈《两只蝴蝶》,她优雅的身姿,好似那翩翩起舞的蝴蝶,使台下的老师和同学们沉醉其中,拍手叫好。现代舞《床前明月光》,舞者手拿舞扇,轻巧的舞步和整齐的舞蹈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在晚会接近尾声之时,蒋小夕老师的手风琴独奏《山楂树青花瓷》以及双节棍社团带来的《火花双截棍》将现场的气氛再次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震撼人心的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