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纲要教研室2024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点击:[]

(通讯员 平英志)为提升纲要课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教研室建设,2024年3月26日晚,纲要教研室在线上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纲要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兰洁主持。

会议伊始,兰洁向各位老师传达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相关精神。针对科研经费、科研任务、教研室经费、专著出版等问题向大家征求了意见。

随后,教研室老师就本学期纲要课教学及科研计划展开讨论,指出要把握教学进度、加强课堂管理,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效果;还要认真撰写项目申报书,积极申报各级各类项目。

最后,兰主任又对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和答辩、一流课程申报、教研论文撰写、教师培训和竞赛、教师考核、本科评估、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此次教研活动为老师们深入交流学习提供了平台,对提高纲要课教学质量、促进科研成果产出、推动教研室建设有重要意义。纲要教研室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教研活动,提升教师教育教学和科研能力,加强教研室建设。(审稿人 常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