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专家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

(通讯员 常城)为进一步深刻理解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内涵,提升学院自评报告写作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21日召开《自评报告》专家辅导会。会议邀请到湖北经济学院王海涛副教授来学院作专题辅导。学院院长曹胜亮、副院长金诗灿、常城及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常城副院长主持。

王海涛副教授首先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整体情况,讲到湖经马院迎评三个阶段所做的具体工作。随后他细致解读了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主要内容,总结了理念到位、事实支撑、亮点突出、问题写准和文字精炼五条经验。梳理了专家审核评估工作重点,包括线上评估要求和进校评估要求。最后,王海涛副教授谈到了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六点体会,特别强调在院级自评报告撰写过程中,凝练总结学院办学特色是关键。

自评报告撰写小组的各位教师围绕自己负责的内容进行了汇报,并对自评报告撰写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困难与王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王海涛副教授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并立足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特色,指明了自评报告的撰写方向。

曹胜亮院长对王海涛副教授的指导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院将认真听取王海涛副教授的建议,依据指标体系查找问题,提炼学院特色,持续修改完善自评报告,进一步推进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审稿人 曹胜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