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红心向党|“博闻求是”红色宣讲团赴鄂州市古楼街道 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11  点击:[]

(通讯员:许晓敏 沈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国“两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推进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59,马克思主义学院“博闻求是”红色宣讲团走进鄂州市古楼街道开展“两会”精神宣讲。飞鹅社区党群干部代表以及社区居民代表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8ef11cae415379c13bf49fd707bf3fe

在飞鹅社区,宣讲团带队老师陈俊以《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为主题,结合大家日常生活中可知可感的案例,与大家分享了“为什么要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和如何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两个问题。

00f42ad9691990142e0c1185ae5ac8a

宣讲团成员张雅婷以《“十年禁渔”唱响长江大保护之歌》为题,以岳阳市“君山华龙码头蜕变记”为例讲述了长江大保护的背景、原则、成效及意义。

d9a53ec4d852acdb67c088c801557b8

宣讲团成员许晓敏以《绿色传奇塞罕坝》为主题,以塞罕坝涅槃的故事向大家讲述了塞罕坝精神的由来及核心要义,并就“美丽中国”建设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在镜园社区,宣讲团带队老师王威以《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聚焦养老服务议题》”为题,深入阐述了国家出台的养老新政策,并呼吁大家为社区治理做出新贡献,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CE4486[Y0397%6O}Z`HI1I_mh1683640513464

宣讲结束后,“博闻求是”红色宣讲团一行来到古楼街道镜园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并与古楼街道镜园社区的党员代表和群众进行了交流互动党员代表和群众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让他们对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了更深认识,在今后日常生活中将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在社区组织带领下,坚持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共同守护美好地球家园。(审核 陈俊)

8f6f7662ea1a9b00cb69b828730aa3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