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梦为马•羽动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

  

(通讯员:李齐、柯子琪)在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号召,展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2022年9月29日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研室代表队参赛,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担任志愿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为三局两胜制双打循环赛,是力量和策略的双重对决,是友谊和拼搏的积极展现。赛场上,运动员们步伐灵活,配合默契。对战双方你来我往,赛况相当激烈,一方气势蓬勃频频扣杀,另一方心会神凝巧妙化解,引得现场的喝彩声此起彼伏。

运动的激情洋溢整个球场,认真的马克思主义学院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体育精神,本次比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经过一个下午的对决,本次比赛结果为:“概论”教研室余伟斌、颜欣获得一等奖;“原理”教研室曹胜亮、李齐获得二等奖;“道法”教研室陈俊、王威获得三等奖;“原理”教研室李若瑶、胡秋梅获得最佳奋进奖;“形策”教研室获得最佳组织奖;“纲要”教研室和“习思想”教研室获得优秀参与奖。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的文体活动,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教职工团体的内部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也展现了学院教职工蓬勃的精神风貌,为鼓舞学生积极参与文体活动起到了引领作用,极大调动了学院活泼、奋进的工作和学习氛围。

相信有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完美开端,未来我院各项文体活动会越办越好。(审核 陈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