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务处王海晖处长一行来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

 

(通讯员:董苾茜)9月29日下午,教务处王海晖处长和简邦姣老师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调研,深入交流和了解2023年本科专业培养方案思政课设置及开课情况。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IMG_7574 

会上,结合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的若干意见》(教社科[2018]1号)和《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教社科[2018]2号)、《中宣部教育部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的精神,我院向教务处汇报了2023年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中思政类课程的设置安排。

最后,王海晖处长就新开设的“习思想”、“形势与政策”等课程的开设学时、形式以及思想政治课实践形式、开设学时、学分等具体情况,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提出在深入调研了解其他兄弟院校课程设置情况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课程设置方案。(审稿人:常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