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朱青林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31  点击:[]

 

(通讯员:常城)8月30日下午,副校长朱青林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调研,了解马院建设情况,检查指导学院各项工作,并在学院2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曹胜亮院长从学院概况、发展目标、标志成果、存在问题和发展思路等方面,向朱校长进行了汇报。院党委书记舒先林补充介绍了学院为重点马院评估所做的前期工作和面临的一些困难。

朱青林校长对学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与祝贺,对下半年的重点马院评估工作给予指导并强调了几点要求:第一,政治站位再提高,学校领导班子一定要清醒认识,尤其是党委班子成员要形成一致意见,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重点马院评估工作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第二,队伍建设再加强,要内引外联,严格按师生比不低于1:350配齐专职思政课教师;第三,办公条件再改善,要抓紧时间,突破常规,完成马院新大楼的装修和办公设备的配备工作;第四,示范效应再放大,希望马院在理论宣讲上持续发力,带头做好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宣讲工作,同时积极配合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宣讲任务。(审稿人:曹胜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