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30  点击:[]

 

(通讯员 陈俊)8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党政办公室主任但继恩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调研,检查指导学院各项开学工作,了解师生开学返校情况及思想动态,并在学院2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全体在院的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对学院上半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与祝贺,对下半年的工作给予指导并强调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要提醒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属地管理政策,自觉佩戴口罩、按时参加核酸检测,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共同守护好校园安全。二是要关心关爱学生,做好学生各项服务工作。要全面摸排学生基本情况,动态掌握已返校和未返校的学生数据,摸排统计因旱受灾的困难学生情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学生工作。三是要齐心协力加快推进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迎评准备工作,尽最大努力获评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四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审稿:舒先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