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室检查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9  点击:[]

 

(通讯员:王红梅)8月29日是本学期学生返校后第一天正式上课的日子,早上7点40分,学院院长曹胜亮、院党委书记舒先林、副书记陈俊、副院长常城、教学秘书王红梅等组成的教学督查小组来到教学楼,对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秩序和教学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查看了教师准备的相关教学材料,包括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案、教材、教师手册等,查看了教师教学状态、学生到课,多媒体设备运行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对检查结果进行了详细记录和分类统计。

检查中,曹院长叮嘱教师一定要增强责任感,认真负责,坚守岗位,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进行,要求大家在上好课的同时,一定牢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学生戴好口罩等,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从检查情况看,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到位,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教室内外环境整洁,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师生疫情防控意识较强;授课中教师精神饱满,备课充分,教学效果较好;学生出勤率高,学习热情饱满,教学秩序井然,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审稿人:常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