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领导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

 

 

党委书记

 

主持学院党委工作。负责党建思政、党风廉政、宣传统战、综治保密、离退休等工作。分管院工会。联系“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及党支部。

 

曹胜亮

主持学院行政工作。负责师资队伍建设、财务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对外交流、校友等工作。分管学院办公室、理论宣讲中心和教师发展中心。联系“思想道德与法治”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及党支部。

党委副书记

(副院长兼)

 

负责研究生日常教育管理和纪检监察工作。协助党建、宣传、就业。分管学工办、分团委。联系“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及党支部。

副院长

金诗灿

负责学科、科学研究、研究生教学与培养、实验设备和资料档案工作。协助招生、外联等工作。分管研究中心和资料室。联系“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及党支部。

副院长

 

负责本科生思政课教学、课程建设与评估、教师研修培训、学院网络建设与管理。分管教学秘书办公室。联系“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及党支部。

院长助理

 

统筹开展“博闻读书会”、“马克思主义原著精讲精学精练”学术活动负责消防工作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院长助理

佘君玗

负责“求是论坛”学术活动协助院长负责科学研究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