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举办“慕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26  点击:[]

 

(通讯员 颜欣)为帮助我院教师熟悉慕课平台,加快学院慕课建设,7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慕课”培训会,副院长常城、红瓜子传媒讲师赵雷、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副院长常城主持。

IMG_256

赵雷老师以“MOOC准备操作规范”为题,从慕课简介、慕课制作流程和服务案例介绍三个方面对“慕课”的要求和规范进行了讲解,参会老师通过此次培训了解了慕课制作的基本要求和流程,为后续慕课制作打下了基础。培训会后,老师们就“慕课”制作问题与赵雷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常院长指出,慕课是一种全新的教学模式,此次学院利用捐赠资金录制慕课意义重大,一方面可以为广大学生提供优质在线课程,满足学生个性化的学习需要;另一方面也有利于教师提高教学水平,丰富教学手段和方法。参与视频课录制的教师要尽快掌握慕课制作流程,做好慕课录制准备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慕课录制任务,助推学院教学方法改革和教学质量提升。(审核人 常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