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21  点击:[]

(通讯员 王红梅)为进一步推动学院科研工作进展,7月20日,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金诗灿主持,学院近三年新进教师参会。

金诗灿副院长介绍了近期申报重点科研课题,分析了近年来学院科研项目工作的现状,尤其是学院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和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和立项的相关情况。同时,就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和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的申报要点、难点做了详细解读,并就学院和教师的专业、方向特点提出了申报意见和建议。金诗灿副院长指出,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申报竞争激烈,老师们要提前准备,打好基础。要结合自己科研积累和科研方向撰写好基金申报书。学院将会为老师科研项目申报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院长曹胜亮教授对学院科研工作高度重视,就本次会议的召开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要加大动员力度,提高支持力度,做好后勤保障,推动新进教师科研项目工作取得明显进展,力争2022年学院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再上新台阶。(审稿金诗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