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周智年教授赴鄂州实践基地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1  点击:[]

 

(通讯员 尚富阳)近日,应鄂州市鄂城区委宣传部邀请,我院周智年教授在2022鄂城区基层干部培训班作“建设先行区 奋进新征程”的专题报告,宣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长港镇、杜山镇、樊口街道村(集镇社区)“两委”班子成员、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村级议事协商委员会总召集人、区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等107名鄂城区基层干部聆听此次报告。

周智年教授从“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启示;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以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提高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能力和水平”五个方面作讲解。周智年与与会学院进行互动交流,与会的基层干部同志非常认真听报告,认真做笔记。

周智年的报告引起了强烈反响,学员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政治性强,不仅是理论学习、业务提升,更是政治锻炼、精神洗礼,使他们看清了差距、理清了思路,进一步明确自身的工作方向,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全面把握内涵、吃透精神实质,不断从中汲取智慧营养。(审核人曹胜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