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推行“党员寝室”挂牌制度

发布时间:2022-05-13  点击:[]

  

(通讯员曹松 陈明睿)根据学校《“迎校庆”文明校园创建专项行动方案》通知要求,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引领带动作用和研究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成员下沉学生宿舍,开展学生“党员寝室”挂牌活动,号召全体学生党员主动亮身份、办好事、作表率。

2020级研究生党员何舒慧表示:党员寝室标识牌就是一块身份提醒牌,提醒我们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对照党章对标对表,积极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和学校发展服务,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宿舍的全面进步,使学生宿舍成为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场所。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陈俊表示,通过全面推行“党员寝室”挂牌制度,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与党建工作相融合,引导学生党员牢固树立“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理念,切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把入党誓词和党员义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学生党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完善、自我监督的作用,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去去病”的党性修养融入“吾日三省吾身”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营造起“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创先争优氛围,以合格的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庆祝建校五十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审稿:陈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