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9-05  点击:[]

2019年9月4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举行了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出席此次新生开学典礼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舒先林教授、院长曹胜亮教授、副院长何景春教授、副院长杨克平教授。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2019级研究生全体新生导师、学院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班主任、2019级全体新生、2018级研究生老生代表。开学典礼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舒先林教授主持。 

IMG_6605

院长曹胜亮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迎新致辞。他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科研教学等情况,对2019级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并对新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志存高远,凝炼方向,持之以恒;二是要勤于思考,善于巧干,勇于创新;三是要立德修身,坚守规则,协同共进。

QQ图片20190905172630

周智年教授代表导师讲话,他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尽早确立目标和研究方向;二是勤奋学习,坚持写作;三是掌握方法,多读经典。

QQ图片20190905172710_看图王

2018级刘娉同学代表老生发言,她向新同学表达了美好祝福,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研究生三年的时间搞好学习、规划好工作方向,勤阅读,勤与导师沟通,多实践。

IMG_6622

2019级申明佳同学代表新生发言,他表达了入学的激动心情,并代表2019级研究生新生对各位老师做出庄重承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刻苦学习,增强本领;严于律己,自重自省。

IMG_6626

副院长何景春教授为2019级研究生新生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专业概况、研究生三年的注意事项及研究生培养计划制定要求。

IMG_6629

副院长杨克平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师生双向选择及2019级研究生导师安排情况。

IMG_6630

最后舒书记对此次开学典礼作总结性发言,他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学习阶段,抓住时代机遇,做好学术研究,圆满完成学业,实现人生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