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9-09-03  点击:[]

(通讯员 杨嘉旭)9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2019级新生。我 院十分重视此次迎新活动,安排部署人员,具体落实各项任务,前期进行了充分而完善的准备工作,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打好坚实的基础。

B3D38769A2939379E988D9F56377D580

8b2abfd7d33361e12e44d9a12347141

上午七点半,学院辅导员延飞、班主任颜欣及迎新人员已经达到大礼堂广场布置迎新报到点,2019级新生陆续前来报到。迎新人员查验2019级新生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收取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告知宿舍安排,发放报到程序单、新生银行卡,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下午六点半,学院党委书记舒先林、院长曹胜亮、副院长何景春、杨克平带领马院老师们走访新生宿舍,了解新生的报到情况,宿舍环境,亲切鼓励新生做好学业规划,定下阶段目标,叮嘱新生注意宿舍水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遇到问题时及时与老师沟通解决,希望新生们在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新生们纷纷表示会脚踏实地,不负期望,让研究生生活绽放别样的精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