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预选赛

发布时间:2011-05-16  点击:[]

5月12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 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预选赛在文科楼案例分析室(2)隆重举行。评委团由汪洪、夏和平、张三元、杨克平、童星等资深专家组成,大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景春主持。

他首先致开幕辞,希望全院研究生充分利用好“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这个平台,主动培养自身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踏实做好科研工作,充分展示自己科研成果,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

本届论坛预选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共有12组24名同学报名参加。参赛选手经过精心准备,通过自制的PPT的演示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创新成果。评委们通过对选手课题的创新性、研究水平、研究方法、研究思路、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认真评审,同时,向选手们提出了许多值得思考和需要改进的地方,选手们一一向评委们作出了诚恳地回答。

经过激烈的竞赛,陈苗苗、李珊珊、戚钰钒(马田芝)、颜媛媛、王景(徐立孟、曹榕博)、周露等同学分获预选赛的前六名。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预选赛在大家热烈的讨论和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