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学院教职工参加“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6-10  点击:[]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我校教职工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团结奉献、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引领广大教职工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向70华诞献礼6月6日下午14:00在流芳校区大礼堂,我校举办的“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的文艺汇演拉开帷幕。我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研究生参与并编排了此次文艺汇演节目。

在文艺汇演中,我院全体教师和部分研究生集体合唱了一首振奋人心的歌曲《国家》,充分展示我院教职工和研究生政治坚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倡导劳动光荣、职工伟大的时代主旋律。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出了真挚的问候,在即将到来的第35个教师节中,向全校教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

通过此次文艺汇演,大家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为人师表精神的真谛,充分使教师和学生感受到中国的繁荣富强,体会到生活的幸福美满。此次文艺汇演,让老师们能够在教学之余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能够拉近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春节友谊,展现了马院师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