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征求党员和群众对列为发展对象的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

(通讯员肖琪)2021年11月24日,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征求党员和群众对列为发展对象的意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支部副书记娄圆梦主持,支部书记谢俊老师、辅导员蔡明广老师、2020级学生党员以及群众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副书记娄圆梦首先对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拟列为发展对象的27名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近期以来培养考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与会党内同志及群众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对27名同志的政治思想、学习以及日常生活等方面展开了全面的评价。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肯定了他们的综合表现,认为他们在政治思想上始终立场坚定,思想和行为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学习方面,坚持深入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时刻注重自己世界观的改造,注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决抵制腐朽文化和各种错误思想观点对自己的侵蚀;注重学习党的理论,关心时政,认真学习党的政策并定期向党组织提交思想汇报。在日常生活方面,作风正派,积极进取,热爱集体,与同学相处融洽,乐于助人,勇于开拓创新,有良好的扎实的群众基础。

支部书记谢俊老师也逐一对拟发展对象的未来发展提出中肯的建议,并表示拟发展对象以后要扬长避短,作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应该有较强的政治觉悟和大局意识,好学上进,认真踏实,积极肯干,团结同学,学习生活等方面都要起到表率作用。最后,大家一致同意将张磊等27名同志列为入党发展对象。支部也将采纳党内外群众提出的意见,形成会议记录,上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通过召开党员群众座谈会,增强了党员群众们的党性意识、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对党支部今后的党员发展工作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审稿蔡明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