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二次辩论赛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点击:[]

(通讯员段明利任新阳)我院辩论队于11月16日成功挺进“探索杯”半决赛!为对指导老师曹吉安表达感谢,进一步巩固所学知识,交流比赛经验,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生辩手们于11月18日下午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原楼拜访了发展与规划部副部长曹吉安,并开展了第二次赛前培训交流会。

在学习交流会上,曹吉安首先肯定了辩手们前两场的优异表现并对同学们表示祝贺;其次和辩手们一起对比赛过程进行复盘,总结经验教训;最后针对新辩题讨论并形成了新的战术体系、增加新的辩论技巧。交流会结束时,曹吉安老师鼓励辩手们要:“凝心聚力,戒骄戒躁,积极备战,争取为马院增光添彩!”在大家的掌声中,曹老师祝同学们胜利归来!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辩手们备受鼓舞,信心倍增,收获颇丰,并期待在半决赛有更精彩的表现。(审稿蔡明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