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宣讲中心召开2023年“两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7  点击:[]


 

(通讯员余澄)425日晚,武汉工程大学宣讲中心在线上召开了2023年“两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宣讲中心专家组的12位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宣讲中心主任余澄主持。

 

宣讲中心专家组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胜亮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群策群力、主动作为,推进2023年“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展现担当,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

曹胜亮为中心2023年的阶段工作做出部署,提出要求。他强调,第一,宣讲“两会”精神是当务之急,近日将开展一次集体备课,以提高政治站位、以提升理论素养,以高水平团队到古楼街道的10个社区、3个股份经济合作社开展辐射式宣讲。第二,武汉工程大学“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已三年蝉联省优秀实践基地,今年暑期专家组成员要继续深入开展下沉式调研,并形成3份调研报告。第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认真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审核 曹胜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