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华社记者王贤来院做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07-02  点击:[]

6月28日下午,应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邀请,新华社湖北分社记者王贤来我校做学术交流。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王贤记者就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实施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分享他在一线调研的体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和研究生聆听了这场前沿的学术分享会。

王贤记者的分享主要是从四个部分展开: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长江讲话精神的体会;二是介绍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与湖北的关联;三是分享来自一线调研发现的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的11个热点和难点问题;四是提出四个可供进一步研究的课题。

马克思主义学院舒先林院长主持了本场交流会,并对王贤记者的分享进行了精彩的回应与总结。舒院长指出,“王贤记者的分享非常难得,信息量非常大,对于我们从事科学研究、教学乃至宣讲都非常有价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