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1  点击:[]

6月13日下午4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毕业生党支部书记秦芹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吴秋凤、辅导员延飞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学院党委书记吴秋凤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为题给毕业生党员讲了研究生期间的最后一堂党课。她向同学们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基本依据以及历史意义;提醒同学们踏入新征程后,要时刻牢记自己是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毕业的新时代青年,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给广大青年提的4点希望以及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提的9点要求;希望同学们乘新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在新的岗位创造辉煌业绩!

辅导员延飞向毕业生党员宣读了《致2018届毕业生党员同志的一封信》,提醒同学们要牢记党员身份、及时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做文明离校的模范。学院党委书记吴秋凤向毕业生党员们一一赠送了纪念礼品,祝愿毕业生党员同志前程似锦、生活幸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