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点击:[]

11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在校排球场成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吴秋凤、院长舒先林及全体教职工、研一、研二两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分工会和研究生会联合发起并组织。

本次活动教工和学生被分成了四个代表队。设有同舟共济、两人三足、财源滚滚、智穿呼啦圈、托乒乓球跑、篮球运球接力、跳绳接力七个集体项目。比赛中,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掌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通过举办此次师生趣味运动会,大家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充分拉近了同学和老师的距离,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让老师与同学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展现了马院师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也为即将举行的学校三十八届运动会教职工集体项目进行了一次实战练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