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2  点击:[]

各教研室: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就竞赛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与职责

1.评审小组名单

吴秋凤 舒先林 何景春 汪洪 杨克平

2.评审小组职责

评审小组负责对竞赛工作进行指导,并在竞赛阶段担任评委。

二、参赛要求

1.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教师,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承担全日制本科教学任务。

2.为锻炼和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近5年新进的博士必须参赛。

3.每个教研室至少有1人参赛。

三、竞赛时间及竞赛方式

1.竞赛时间:2018年7月5日(周四)下午2点。

2.竞赛方式:参赛教师提供一节课的教案,多媒体现场教学演示20分钟,现场教学演示内容应与所提供的教案一致。其中,教案得分占总成绩的20%,现场演示占总成绩的80%。

、竞赛评奖

1.本次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三等奖人数根据报名情况定。

2.所有获奖者,学院均颁发奖金和获奖证书。

3.根据学校要求,择优推荐获奖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具体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

4.获一、二等奖的教师直接推荐参加本年度教学优秀奖的评选。

五、其他

各教研室将参赛教师报名单于2018年6月29日前交学院办公室。参赛教师的教案于2018年7月2日前交学院教学办公室。各教研室要对参赛教师进行指导,并对参赛教案、多媒体课件的制作提出建议。

特此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0一八年六月二十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