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马院院长曹胜亮参加流域综合治理 和共同缔造“百马行动”宣讲备课会并作示范宣讲

发布时间:2023-06-07  点击:[]


(通讯员:余澄)202361日至2日,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组织召开“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流域综合治理和共同缔造“百马行动”宣讲备课会,26所参建高校的53位宣讲专家参加集中备课,共同学习湖北省流域综合治理规划纲要精神和共同缔造活动要求,为暑假开展一轮以流域综合治理和共同缔造为主题的“百马行动”宣讲活动做准备。

备课会邀请省委政研室(省委财经办、省委农办)原副主任章新国、省委办公厅督查专员陆建义分别围绕流域综合治理规划纲要精神和以共同缔造推动基层社会治理体制机制创新,做专题政策辅导,为专家下基层面向干部群众做好宣讲加深理解、明确重点、指明方向。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胜亮和宣讲中心主任余澄参加此次宣讲备课会,曹胜亮以《二十大报告中“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贯彻落实:“共同缔造”与深化社区治理创新》为主题做了示范宣讲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此次“百马行动”6月上旬启动,至8月中旬结束。有关高校要精心组织,抓好落实,注重实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实施;认真开展调研备课,采取对象化分众化方式宣讲;与调查研究、惠民活动结合起来,围绕各地流域综合治理规划,积极提供智力支持,参与共同缔造,做好技术指导、干部培训、文化建设、志愿服务等。(审稿人:曹胜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