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纲要教研室开展2023年春学季第二次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点击:[]

(通讯员:平英志)为提升纲要课教学质量,加强教研室建设,2023年3月16日晚,纲要教研室在线上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纲要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兰洁主持。

会议伊始,兰洁向各位老师传达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精神。一方面要加强学院财产管理和使用,积极鼓励学生到学院教室学习,教研室主任、研究中心主任及各位老师也要切实维护学院财产使用安全。另一方面,为提升纲要课教学质量,学院领导和老师将不定期到课堂听课,各位老师尤其是新进老师要做好课前准备工作,提升课堂教学效果。

截屏2023-03-16 20.04.53

随后,教研室全体教师就本学期的教学及科研计划展开热烈讨论,针对如何提升教学能力和质量的问题,大家提出进行集体调研、开展教学工作传帮带、定期开展教研交流会等方法。同时,教研室对2022-2023-1学期教研科研计划进行了详细规划并产生了决议。最后,兰洁又对形势与政策课的课程教学、教研室经费使用、研究生培养、科研申报、导航杯活动等工作安排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安排。

此次教研活动对提高课程教学质量、促进教师成长、推进教研室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纲要教研室将持续推进教研活动有序进行,通过集体调研、集体备课、集体研讨等多种形式提升教师的教学和科研能力,力争打造优秀教研室。(审稿人:常城)

关闭